わたしが恋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ムリじゃなかった! )BANNER.jpg

作品介紹

輕小說

集英社DASH X文庫推出的校園百合輕小說「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わたしが戀人になれるわけないじゃん、ムリムリ!(※ムリじゃなかった!?)),是小說作家みかみてれん創作、漫畫家竹嶋えく繪製插畫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6卷,台版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國中時的甘織玲奈子孤僻不合群,但高中後她決定改變,和王冢真唯、瀨名紫陽花、琴紗月、小柳香穗成為朋友。然而,玲奈子在天台意外摔倒後,真唯向玲奈子表白。玲奈子感到困惑,提議比賽確定彼此關係,是友誼還是戀情。於是,一場友情與愛情的較量展開。

漫畫

同名改編漫畫由漫畫家むっしゅ作畫。

登場人物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

甘織玲奈子

中學孤單一人度過,所以非常憧憬陽角生活的女孩子。

雖說現在已經實現了願望,但仍改不了骨子裡陰角氣質和交流障礙問題,

每天小心謹慎地生活著。

另外,每天睡前必做的功課是「被單裡的反省會」。

明明完全沒有攻氣(?)卻仍然成為了萬雌王的女人,真有你的啊「屑粉毛」

王冢真唯

既是真唯小團體的領導者,又是學校的閃耀明星。

容貌完美、文武雙全、性格又好,

無懈可擊的女高中生。

因此得名「Miss.Perfect」「Super Daring」。

但貌似有「想對喜歡的人撒嬌也想被撒嬌」這樣意外軟弱的一面。

在玲奈子對其他女孩展開攻勢時,真唯她……該說是「正宮的餘裕」還是真的沒心沒肺?

瀨名紫陽花

作為團體柔和劑一樣的存在,治癒的笑容和溫和的語氣運用自如的大天使。

開朗又溫柔,跟誰都能毫無隔閡地交往。

能夠很自然地調解成員間的關係,考慮周到。

家中有2個年幼的弟弟,看來做一個好姐姐不得不努力啊。

紫陽花醬是天使!

琴紗月

團體的真唯擔當(?)。黑髮的文學美少女。

目標是讓孽緣兼青梅竹馬的真唯,嚐到敗北的滋味。

一眼看上去好像冰山美人一樣難以接近,但其實她也有著平凡少女的感性。

這樣的她,似乎對玲奈子有什麼想法……

小柳香穗

團體的吉祥物。學校所有人的妹妹一般的存在。

在讀空氣的同時能做到角色轉換,十足的氛圍製造者。

對真唯十分崇拜,

甚至:公然稱自己是「真唯推」+ 身上帶著有真唯黃色的小物件。

當真唯因工作不能來學校時,你就可以看到她垂頭喪氣的表情。

故事簡介

「我再也不要孤零零的了!我要贏得最棒的高中生活!」

捨棄孤零零的中學時代,在高中初次亮相的我——甘織玲奈子。

但我本性陰暗,沒辦法習慣我所憧憬的陽光生活,要窒息了!就在這時,因為一些意外我與我們學校的超級巨星·王冢真唯成為了共享彼此煩惱的密友。

只要有真唯在,我每天都能努力——本應如此!

「我……愛上你了」

「等等!說好的做朋友呢」

戀人什麼的是不穩定的關係,不行!我想交到最棒的朋友享受高中生活!

但真唯似乎也不能完全放下戀心——。

「一決勝負吧,看看符合我們的關係到底是戀人還是摯友」

如此這般,賭上兩人關係的馬不停蹄的愛情喜劇,開幕!

出版資訊

卷數 發售日期(日) ISBN(日) 發售日期(台) ISBN(台)
1 2020年2月21日 ISBN 978-4-08-631356-8 2023年11月20日 ISBN 978-626-020-105-0
2 2020年8月25日 ISBN 978-4-08-631379-7 2024年4月2日 ISBN 978-626-021-260-5
3 2021年4月23日 ISBN 978-4-08-631412-1    
4 2021年10月25日 ISBN 978-4-08-631439-8    
5 2023年2月24日 ISBN 978-4-08-631480-0    
6 2023年11月24日 ISBN 978-4-08-631528-9    

參考資料

  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_(※似乎可行?)
  2. https://zh.moegirl.tw/我怎麼可能成為你的戀人,不行不行!(※不是不可能!?)
  3. https://acgwiki.tw/books-300270
  4. https://pttbbs.cc/C_Chat/M.1668422518.A.3B0
  5. https://pttbbs.cc/C_Chat/M.1669177128.A.453
  6. https://pttbbs.cc/Marginalman/M.1669177557.A.714
  7. https://pttbbs.cc/C_Chat/M.1683097358.A.23D
  8. https://pttbbs.cc/C_Chat/M.1700732745.A.C45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

arrow
arrow

    ferdinand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